跳動頁眉

Hitachi

圖片:2011台北國際電腦展覽會 展台 圖片:2011台北國際電腦展覽會 展台 圖片:2011台北國際電腦展覽會 場外

自創業以來,日立集團一直著眼於未來,以"通過優秀的自主技術及產品開發貢獻於社會"為企業理念,謀求實現與客戶的共同發展。日立集團的業務遍布多個領域,從社會基礎設施到家電、高性能材料、物流和服務等。日立集團將一如既往地為下一個時代汲取新的生機與活力,爭取使日立在21世紀中繼續保持欣欣向榮的發展態勢,並為創建繁榮、舒適的社會做出貢獻。

今年日立集團旗下6家相關子公司,在5/31~6/4台北國際電腦聯合展出最新產品與服務(南港展覽館四樓,編號M820),期許以行動創造給下一世代更健康美好的環境,並以 "A World of Harmony and Splendor"為展覽主題,日立集團將提出最新研發商品與服務。此次展出內容涵蓋行動通訊、儲存裝置、安全解決方案、空調設備、消費性電子設備等多樣化應用產品,都是以協助企業創造高價值而研發的先進產品。

堅持將環保視為對社會重要貢獻之一的日立集團,今年依然會展現『夢貘』的創造概念,用熱情和能力來發展可降低污染的新科技和環保產品,為未來世代創造一個和諧、燦爛的美好世界。因此,日立集於2007年12月制定了一個長期計畫:"環境構想 2025",即透過擴大環保產品的規模及強化環境事業,預計到2025年度為止,在全球範圍內為年間減少1億噸二氧化碳排放而做出貢獻之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