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動頁眉

Hitachi

為因應急速變化的企業環境,台灣日立亞太股份有限公司透過有效率的組織規劃,提供台灣的事業夥伴們以下的產品及服務:電力及電機產品,基礎建設及工業系統,資料儲存產品,電子媒體及顯示產品,以及國際採購事業。

圖片:公司大樓

電話
+886-2-2718-3666,+886-2-2718-8777
傳真
+886-2-2545-8328
成立日期
2003-5-19

台北市敦化北路167號3樓

主要產品·事業概要

電力系統與設備

图片:電力系統與設備

日立的電力系統與設備兼容穩定的能源供應以及環境保護的需求。產品包括了發電設備,輸配電系統,並著眼於新一代的能源發展。

交通系統

图片:交通系統

透過參與交通建設,日立為更安全舒適的公共生活提供了完善的發展基礎。

產業機械設備

图片:產業機械設備

日立利用尖端的電子資訊科技而發展出高效能的產業機械設備。日立為了永續發展的社會提供了良好的能源節省方案。

產業機器系統

图片:產業機器系統

日立產業機器系統部提供産品銷售及技術服務給予廠務的基本三元素;水、電、氣之相關機器及設備系統。
日立全系列空氣壓縮機(包含往復式、螺旋式、渦捲式、以及周邊輔助設備);壽力品牌空壓機(包含螺旋式、移動式空壓機、真空泵)。2017年7月壽力空壓機加入日立產機。日立以領先的無油螺桿技術,與壽力多方移動式空壓機應用領域完整的相結合,以及日立品牌工業路由器(CPTrans)、變頻器、可程式控制器、斷路器、電機馬達、鼓風機、全系列水泵、電動吊車、工業用電腦噴印機、鐳射打印機、電源開關。各種應用的解決方案,包括用於工業和社會基礎設施的應用。
產品情報 (https://www.hitachi-ies.co.jp/english/products)

光碟機/燒錄機

图片:光碟機/燒錄機

日立樂金製造出全世界第一台可讀寫DVD-RAM/DVD-R/DVD-RW/+R/+RW/CD-R/CD-RW 的複合式光碟機。

光學讀取頭

图片:光學讀取頭

日立提供可用於各式光碟機的光學讀取頭。

表面濾波器

图片:表面濾波器

日立的表面濾波器特點為體積小,高效能及高穩定性,適用於GSM,EDGE,3G等通信規格。

電源供應器

图片:電源供應器

日立提供各種規格的電源供應器(LampDriver),包括了
1. 200瓦以上(適用於手提式投影機)
2. 200瓦~100瓦(適用於背投影電視)
3. 100瓦以下(掌上型投影機)

調頻器

图片:調頻器

日立提供各種規格的調頻器,適用於手機,車用裝置以及手持裝置。

國際採購事業群

图片:國際採購事業群

國際採購處─專責收集台灣廠家情報以及提供台灣之高品質,低成本的物資給分布在世界各地的日立工廠。國際採購處在維持日立產品的競爭力上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我們的成功在於謹慎的情報收集、大量採購、比率分析和掌控分配。我們尋求績優廠商,介紹優良品質、合理價位的商品以及物料。

舉凡消費性或商業性產品,包括情報通信(如安全性電腦,伺服器…),電子設備(如車用導航系統…),多媒體民生用品(如液晶電視,投影機…),高機能材料(如晶圓代工…),更有交通系統,都市照明,生活醫療及標榜操作容易,被視為21世紀最具潛力產業的資訊家電產品等相關重要零件等等都是我們搜尋的目標和對象。我們積極尋求日立的最佳代工夥伴,共同開發市場,開創無限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