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動頁眉

Hitachi

永大機電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66年7月,成立五十餘年來穩健拓展並不斷技術創新,實現了貼近客戶的產品品質與服務,並確保用戶安全。公司於2022年4月加入日立集團樓宇事業,5月更名為日立永大電梯股份有限公司,開啟新的里程碑,與日立協同完成集團願景提升品牌價值,及通過社會創新,建立可持續發展與實現更美好的社會為企業目標。在行動上以安全第一是最重要的承諾,提供帶給客戶感動的服務以及品質,提升環境及社會價值,成為值得客戶信賴的企業。

電話
+886-2-2717-2217
傳真
+886-2-2718-6082
成立日期
1966-7-9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99號11樓

主要產品·事業概要

電梯

图片:電梯

依用途:客用電梯、高速電梯、住宅型、無機房電梯、展望電梯、醫用電梯、貨用電梯。
防止車廂意外移動保護裝置、上行超速保護裝置、制動力自動偵測系統、紅外線光幕、LED綠節能先進照明、永磁直驅同步式門機系統、人性化的智能控制、舒適平穩低噪設計、節能省電更環保、高效率能源回饋裝置。

自動扶梯

图片:自動扶梯

電扶梯、自動步道
透過多年來的經驗累積與發展,永大扶梯創造了各種不同風格,對電氣及機械技術的綜合應用,及節能的變頻設計,使得自動扶梯更趨完美,比以前更華麗、典雅與美觀。

電梯用專用馬達

图片:電梯用專用馬達

就馬達控制性能方面,永大已具備跟國外大廠一樣的控制技術,如定電壓頻率比控制、磁導向量控制及無速度感測向量控制等技術。此外,在低轉速(<1Hz)時運轉的圓滑性及轉矩的穩定性也與國外大廠技術同步,展現永大強大的研發能力。

防疫產品

图片:防疫產品

主要產品功能:空氣清淨機、紫外線殺菌燈、手勢叫車、非接觸按鈕、聲控叫車、紅外線光幕

E PASS 智能安全電梯

图片:E PASS 智能安全電梯

永大機電推出新一代E PASS智能安全電梯, 採用先進AI人工智慧與IoT物聯網科技,搭配 多項獨家專利主、被動安全系統以及歐盟節能認證,及抗菌防疫技術,提升用戶的搭乘效率與舒適便利,守護乘坐安全及健康生活。

電梯設計、製造、銷售、按裝及修理保養

图片:光學讀取頭

發展馬達控制高性能化、友善使用介面、符合國際環保相關標準、與時俱進.與科技結合、積極發展遠端監控、物聯網(IoT)及診斷技術,讓永大成為產業e化的領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