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動頁眉

Hitachi

圖片:2009台北國際電腦展覽會 展台
圖片:2009台北國際電腦展覽會 展台

創業即將百年的日立集團,一直以領先時代的科技力,向全球各地企業提供全方位、高效益的解決方案而聞名於世。今年,日立集團特別整合旗下9家IT相關公司,在6/2~6/6台北國際電腦展出展。以"Our Solution Creates Your Value." 為主題,提出最新研發成果,統整各方面知識與技術能力,努力從根本上解決日益複雜的產業問題。

此次展出內容涵蓋行動通訊、儲存裝置、安全解決方案、液晶面板顯示器、工業機械設備等多樣化應用產品,例如:最新藍光光碟機、超大容量硬碟機、通訊材料與零組件、先進液晶面板及指靜脈辨識系統等,都是以協助企業創造高價值而研發的先進產品。 除了在資通系統、電子設備、電力/工業系統、數位媒體/家用電器、高性能材料、物流等各領域,均能提供極優質服務外,日立更秉持企業公民責任與善意,致力研發兼顧環保的產品及技術發展,追求地球的永續發展。 透過集團內各事業產品及技術整合,發揮『真正的綜合實力』,為客戶創造優異商品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