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動頁眉

Hitachi

圖片:2010台北國際電腦展覽會 展台 圖片:2010台北國際電腦展覽會

今年為日立集團創建100周年,在感謝大家的支持之虞,日立集團深深了解到自身所擔負的創新科技及社會責任的重要,不論時代和社會如何變化,日立仍堅持"以技術貢獻社會"以及"開拓者精神"的創業精神,力爭成為與顧客及社會共同飛躍發展的企業集團。今年,日立集團旗下6家IT相關公司,在6/1~6/5台北國際電腦展出展(南港展覽館四樓,編號M820)。以 [Centennial Hitachi, Worldwide Harmony]為主題,日立集團將提出最新研發成果,在此,誠摯邀請您前來分享科技帶來的超值體驗。

日立百年來始終抱持著為社會帶來更美好未來的信念,努力地從根本上解決日益複雜的產業問題。此次展出內容涵蓋行動通訊、儲存裝置、安全解決方案、液晶面板顯示器、消費性電子設備等多樣化應用產品,例如:最新藍光光碟機、行動硬碟、通訊材料與零組件、先進液晶面板及指靜脈辨識系統等,都是以協助企業創造高價值而研發的先進產品。

始终將環保視為社會貢獻重要一環的日立集團,全面展開年度『夢貘』Campaign。傳說 『夢貘』,是吞食惡夢、帶來祥和的神秘之獸。日立公司援引『夢貘』為期許,並以超越夢想、勇於開拓的科技原動力,為世人降低污染、創造潔淨、和諧的美好世界。透過這個Campaign的系列活動,日立集團向世人宣示追求環保與發展和諧共生的遠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