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動頁眉

Hitachi

展會

歡迎大家來到日立集團網上展會!

透過"網上展會",我們將向大家展示日立在各個展會上的精彩表現。希望大家通過網上展會,能夠對日立有更加深入的瞭解,對於日立所提供的產品與服務的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2011台北國際電腦展覽會

照片:2011台北國際電腦展覽會

2011年日立集團旗下6家相關子公司,在5/31~6/4台北國際電腦聯合展出最新產品與服務(南港展覽館四樓,編號M820),期許以行動創造給下一世代更健康美好的環境,並以"A World of Harmony and Splendor"為展覽主題,日立集團將提出最新研發商品與服務。在此,誠摯邀請您前來分享科技帶來的成果與體驗。

2010台北國際電腦展覽會

照片:2010台北國際電腦展覽會

今年為日立集團創建100周年,在感謝大家的支持之虞,日立集團深深了解到自身所擔負的創新科技及社會責任的重要,不論時代和社會如何變化,日立仍堅持"以技術貢獻社會"以及"開拓者精神"的創業精神,力爭成為與顧客及社會共同飛躍發展的企業集團。今年,日立集團旗下6家IT相關公司,在6/1~6/5 台北國際電腦展出展(南港展覽館四樓,編號M820)。以 [Centennial Hitachi, Worldwide Harmony]為主題,日立集團將提出最新研發成果,在此,誠摯邀請您前來分享科技帶來的超值體驗。

2009台北國際電腦展覽會

照片:2009台北國際電腦展覽會

創業即將百年的日立集團,一直以領先時代的科技力,向全球各地企業提供全方位、高效益的解決方案而聞名於世。今年,日立集團特別整合旗下9家IT相關公司,在6/2~6/6台北國際電腦展出展。以"Our Solution Creates Your Value." 為主題,提出最新研發成果,統整各方面知識與技術能力,努力從根本上解決日益複雜的產業問題。

2008台北國際電腦展覽會

照片:2008台北國際電腦展覽會

日立結合旗下七家在台集團公司於6月3至7日,出展2008台北國際電腦展。此展會不但是亞洲ICT產業界中最具影響力的大型展會,且盛逢台灣新的南港展覽館開幕之際,日立提供"環保城市模型"參與了大會的開幕典禮,宣示我們發展綠色環保科技的企業理念。